梅爾

歡迎關注!!
有很重要的考試,那之後就可以盡情的寫了!
文風還不成熟前都是新手><羨慕那些大佬
如果有人不嫌弃喜欢我的文的话还真是谢谢
雖然我觉得没有...
我就写写、我自己开心..

《胜出/MHA》胜出三十题 17-23



脑洞很多文笔不足

写不出那种甜味...



#


17. 虐狗的国王游戏


精力充沛的高中生们正在大厅里玩着国王游戏,


「哇哈哈哈哈我终于当上国王啦!」上鸣电气十分入戏的用单脚踩着桌子,高举自己手上画着王冠的冰棍


「那么..5号!给2号画个妆吧!全套的哦!好了,幸运儿是谁呢?」上鸣眨了眨眼


就在众人松了一口气时,绿谷出久默默举起了手


「我...5号..」绿谷突然有点愧疚


「谁理你啊!!」就在绿谷说完的那瞬间,坐在对面的爆豪把手中的冰棍丢了出去,上面大大的写着一个2


在场的所有人突然愣了,上鸣也突然觉得自己搞了件大事


「小爆豪,是男子汉的话参加了就要玩到底哦。」勇者梅雨酱做出了强大的发言


所有人转头看了梅雨,纷纷跟着点头附和,其实他们当初看爆豪参加了就觉得一定会有这个状况。


「我...」


「给你画!你他妈的废久给我好好画!」爆豪气愤的站起身走到绿谷身边坐下


要说爆豪的羞耻心的话,现在的绿谷才想死。


「小久,别紧张,这是你报仇的好机会。」丽日拍拍绿谷的肩膀


「绿谷君我帮你做几套化妆品出来了,尽量用吧。」八百万莫名其妙拿出一套化妆品


「绿谷啊,我欠你一次。」上鸣合掌道歉


「哈哈哈哈爆豪你也有这天啊!」只有切岛不要命的勾爆豪肩上


「绿谷,需要我帮你把他冻起来吗?」轰伸出右手准备去碰爆豪


「你他妈别碰我!我说会给画就会!」爆豪作势要咬断轰的手


一群人闹哄哄的围住爆豪和绿谷,还很热心的替绿谷开好了各式化妆品,女生也指指点点的教学,像是要好好的弄一下这个平常爆娇到不行的野狗


「那..小胜,我开始了哦。」绿谷咽了咽口水,拿起瓶子的手都在抖


「快点别废话。」


但似乎从最一开始就发生了问题,他转头看向身旁的同学们问道:


「那个..这个叫遮瑕霜的东西..是要涂在有瑕疵的地方吗?」


「是啊,像是一些斑啊痘啊的地方。」有人好心的解答


但绿谷转过头直面向爆豪,左看右看,还大胆的伸出手戳了戳


「可是..小胜的脸很帅一点瑕疵都没有啊...」绿谷默默的讲出了重击在场所有人的话


「还有那个眉笔和眼线..眉毛很帅..眼角也很好看..鼻子又挺..这是要画哪啊...啊.小胜你眼睫毛还挺长的呢。」绿谷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欣赏爆豪帅脸的世界



“我们不是要合力搞爆豪吗?!”

“绿谷你这个叛徒!!”

“为什么单身狗们的游戏里会出现虐狗画面啊!”

“爆豪你的嘴角给我克制!”

“绿谷,你之前也说我长得好看的...”

“这两个今晚必须结..必须死!”

“绿谷同学我们游戏才到一半呢..”


众人心里骂了眼前的画面骂了几百次,却没有人敢说出来,


而且上鸣的罪刑又被所有人加重了许多,


最后大家根本不关心绿谷是不是瞎几巴画,只知道今后要尽量远离两个未爆弹。





18. 我回来了


每次爆豪晚回家,绿谷都会在沙发上等到睡着,每次醒来都已经隔天早上,而且人还躺在床上


那次爆豪回家又看见绿谷等自己等到睡着,只是叹了口气把绿谷抱起来往卧室走


「小胜...?」绿谷难得还有微薄的意识


「抱歉,吵醒你了。」


「欢迎回来...」绿谷的眼皮又再次盖了起来,任由爆豪将他抱到卧室


在失去意识前他听见了淡淡的一句


--我回来了





19.久违的架



「小胜你真的很不讲理!」绿谷朝爆豪挥了右拳


「我就是在跟你讲道理!」爆豪往测过身朝绿谷脸上炸,顺势将他压倒在地


家庭战争中绿谷又输了一次


爆豪表情严肃


「这他妈都几点了还在训练,给老子去休息、睡觉、立刻。」




20.打雷


那是一个梅雨季的夜晚


风雨打在卧室的玻璃窗上,听起来非常扰人,绿谷正躺在床上和另一人相拥着


但一阵阵的雷鸣让他无法入睡,从小到大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但就是害怕打雷,常被正抱着他的那个人说像小孩似的


突然一阵撕天裂地的雷打在住宅区附近,绿谷的身体跟着震了一下,接着不停的发抖


似乎发现了怀里人的动镜,那个人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抱着绿谷,一手捂着他的耳朵一手轻拍着背。


绿谷也紧紧的回抱,过了一个又害怕又温暖的夜。





21.玩笑


「废久,我喜欢你。」爆豪的神情严肃


「欸?!」绿谷瞪大了双眼,脸颊立刻转红,「你..小胜..你在胡说什么啊?!」


「没有胡说,和我交往,废久。」爆豪忍不住笑意


「哦...好..」绿谷小声的说着,连耳垂都红透了


「呵,开个玩笑,你还真的信了?喂,你们看到了吧,大冒险算什么。」爆豪终于憋不住笑了出来,对着在蹲墙角的众人讲着


「你...」绿谷苍白了脸,嘴不可置信的张开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个废久,还当真了,真是笨。」爆豪没心没肺的嘲弄着,一旁的众人似乎也看不下去


绿谷咬着嘴唇转头就跑


「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上鸣一伙人走了出来,似乎对自己提出的大冒险有点愧疚


「哪里过分,是上当的人的错。」爆豪说着


轰在一旁看了全程,身为友人的他立马赶到绿谷的房间,走近没锁的房间


「绿谷...」


绿谷将自己闷在被子里,没有搭理进来的人,只是忍着大哭的声音不停啜泣


「小胜这个笨蛋...大笨蛋...」


「别哭了..」轰坐在床沿轻拍着那团被子


..一个哭得这么痛心,一个笑得这么苦涩...


是玩笑的话,就别当真啊。





22.视讯


「那小胜晚安,我挂电话了。」


「嗯,早点睡。」


相隔两地的绿谷和爆豪每个晚上定时会视讯


「你明天训练加油,饭要记得吃,要好好休息,还有..」


「你他妈每个晚上都这样说,你自己呢?」


「我..我有好好吃饭啦。」萤幕那头绿谷的视线又在飘移,爆豪知道他一定又在骗人


「哦,三餐吃便利商店还吃草?」


「我有下厨!」


「别了吧,老子钱多,但不是拿来让你炸厨房的。」


「才不会!!我厨艺进步了,等你回来做饭给你吃!」


「不了,你以前做的那个蛋包饭我印象深刻。」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好了啦小胜,快去休息,我挂电话了。」


「你刚刚和十分钟前都说过了。」


两个人隔着屏幕相视,突然笑了出来


「笨蛋,晚安。」


最后还是由爆豪挂了电话。


看见彼此的笑容,今夜定是个好眠。





23.浏海和额上的吻



绿谷坐在沙发的这头听见爆豪咂了嘴,手不停的拨着浏海


「怎么了吗?」


「头发好像该剪了。」爆豪用手指试图将浏海往不干扰视线和扎眼睛的地方拨,但硬质头发根本不为所动


「哦...」绿谷若有所思的盯着爆豪


「我说...有点好奇..小胜把浏海梳上去会怎么样呢..」


爆豪反应过来绿谷的话时,对方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接近并用双手撩起他的浏海


「看吧,果然很帅!」绿谷对爆豪露出灿烂的笑容,没有意识到自己整个人跨在爆豪的腿上


就这样保持撩起浏海的姿势,绿谷猝不及防的往爆豪的额上落下一吻,不长不短,逗趣又深情的吻,充斥着牛奶味的洗发水味


把浏海往后梳也不坏,爆豪想


--------------------------------


感谢耐心看完><


写了很多梗在笔记本,可是光写一题就好久

而且学校好忙一天顶多挤出时间写一题...


有好多想獨立成一篇的腦洞啊!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