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

歡迎關注!!
有很重要的考試,那之後就可以盡情的寫了!
文風還不成熟前都是新手><羨慕那些大佬
如果有人不嫌弃喜欢我的文的话还真是谢谢
雖然我觉得没有...
我就写写、我自己开心..

《胜出/MHA》我的人偶,我的英雄

红战士爆豪 X 玩偶绿谷

字数略多

突然想到的
因为分很多天打BUG一定多
还有爆豪很不爆豪
而且其实我也没看过什么英雄剧场啦哈哈哈

还在新手阶段请多包含

就随意看看吧

还有我都是打完之后丢翻译在丢上来,如果字出了什么问题还请用力告诉我!

-------------------------------

绿谷出久正在应征
对着面前一排看起来是高层的人努力介绍自己

「好,录取了,下星期一开始来上班」戴着黑框眼镜的老板笑容满面的对绿谷出久道

绿谷出久的眼里放着光,脸上藏不住笑容,大声了回了一声谢谢之后,急急忙忙的就往外走,他的脚步越踏越快,轻盈的像是要飞起来似的

他脑里对于刚刚的事还有点不敢相信

我录取了!我真的录取了! !
--他不禁仰天大吼

--------------------------------

绿谷出久是个英雄迷,但所谓英雄不是电影里那些飞天盾地的影星,
而是游乐园里英雄剧场的英雄,尤其是里头的红战士,

一个回旋踢可以让绿谷出久在小孩子堆里激动的尖叫,被怪兽攻击后绿谷喊加油喊得比谁都还大声,红战士倒地后绿谷发达的泪腺马上就运作了起来

总而言之红战士对于绿谷来说就是最帅的存在

------------------------------

「妈妈,我想吃冰淇淋!」

「不行,你刚刚已经吃过了吧」年轻的妈妈牵着一个双马尾的小女孩,被拒绝的小女孩像是早料的似的,眼泪马上充满眼眶,咬着下唇露出无辜的表情,正当她看起来准备要使出绝招大哭特哭的时候,一只毛茸茸的手伸到他眼前,有着大耳朵的可爱兔子递给他一颗被细线绑住的粉色气球。

女孩一看到气球和兔子,眼泪马上憋了回去,笑嘻嘻的接过气球

「妈妈!你看!」女孩开心的转过身和妈妈分享
「好棒阿,要跟兔子先生说谢谢哦」妈妈对着兔子先生微笑,像是在感谢他避开了一个大麻烦,哭起来的小孩子可是很难处理的

而附近的小朋友们看见有兔子先生在发气球,一个个都围了上来,家长拉也拉不住

小朋友们你推我挤,你吼我叫,挤的兔子先生脚都站不稳,好不容易才安抚好这群脱缰野马,他觉得头有点晕

「兔子先生,我可以抱抱吗?」一个小女孩拉着他的大腿,睁着大眼睛,兔子先生一时不知所措,他手里还拿着一大把气球

看兔子先生没有反应,小女孩都要哭了

这时从一旁的树后走出了一只肥嘟嘟的小熊先生,一把捞起小女孩,小女孩虽然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开心的喊着熊先生 。

女孩的家长才急急忙忙的跑来道谢并把她抱了回去

-

好不容易发完了手上的气球,安抚完情绪激动的小朋友们,兔子先生二话不说马上回了休息室

啊啊,终于可以休息了,兔子先生心想

午餐时间都快过了,本来应该可以准时回去的,而且还让下一班的前辈出来帮他解围,怎么想都很不好意思

兔子走在前面,小熊跟在后面,他们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走回休息室,一踏进去

「啊啊,绿谷,这次发的特别久,很热吧,快过来吃饭」前辈招了招手并拉开身旁的椅子,还很贴心的帮他开了电风扇

扮演熊先生的前辈正在他面前踏大口大口的吃着便当

绿谷愣了愣,马上把头套拆下来,在闷热的玩偶装里带了一个多小时,浏海全都湿答答的黏在额头上,他转过身看着小熊:「上鸣前辈在吃便当?!那这里面是谁阿?」他有点错愕

小熊径自走到上鸣身边,把头套拆了下来开始脱玩偶装:「我就放这了,帮我收拾一下,剧场要集合了」

「好-的-,红战士加油啊-」上鸣扒着便当,开始哼着英雄剧场的音乐

熊先生没理他,只给了他一个白眼

绿谷有点傻住了,他缓了缓后对着快要离开的金发男子说道:「爆豪前辈..有什么事吗」

被叫做前辈的爆豪没有回话,只是轻笑了一下就离开休息室

绿谷不知所措,这是怎样,爆豪前辈是在干什么? ?

「我说你们两个也真是够了」上鸣摇了摇头,想到刚刚爆豪突然冲了进来,迅速的抢了自己的熊伙伴就往外走,接下来就带了一只兔子回来,他实在无奈阿,一个面瘫傲娇嘴硬一个童颜天然傻

「爆豪前辈他到底想干嘛阿」绿谷还是不解,他为什么一直都很针对自己

看吧,两个笨蛋,上鸣心想

「谁知道呢,可能是想近距离看你笑话吧哈哈哈哈哈」上鸣补刀「你怎么就那么怕爆豪呢,他人其实挺好的,只是脸瘫了点」好吧,本大爷就心情好来帮你们助个功

「我..」绿谷也不是说怕爆豪,但就是给他一种压迫感,而且又经常损自己

绿谷一边思考一边坐下,上鸣帮他拉了背后的拉链,他也很好奇爆豪到底是怎么自己一个人又穿又脱的

「绿谷你快吃饭阿,等等还有活动呢」上鸣挥了挥手强行把绿谷的思绪唤回

「阿..哦..」绿谷终于开始扒饭,但脑力还是思考自己怎么对爆豪就是有点怪

吃到一半他才突然发现「上鸣前辈,你有看到我的肉吗...」绿谷把他的便当摊开,后知后觉的问着

「阿...难怪爆豪刚刚好像在吃着什么..」恍然大悟的两人,绿谷欲哭无泪,谁叫他是红战士兼前辈呢,果然绿谷还是拿他没辄,以后还是多避开他好了

这时候许多玩偶组的组员们才纷纷进到休息室,这才感觉到休息室不那么冷清

-

下午两点,这时候是游乐园的巅峰时间,所有玩偶组的人全部都要出动去发气球,还被规定这个时候一定要和不管大人还是小孩热情互动,总之,就是会累得要死的时段,而且还要在大太阳底下穿厚重的玩偶装

兔子先生、熊先生、猫咪、小象、小狗,各种可爱的动物都拿着一把气球踏出休息室,一群动物在广场被小朋友们包围着,尤其是兔子先生更是热门,连很多少年少女阿姨叔叔们都围了上去,理由多是很可爱,很亲切,看起来比他们更害羞

新来两个礼拜的兔子先生大受好评 。

绿谷在发气球的同时一直想着爆豪的事,他猜他自己大概想到为什么了,那个金发帅哥可是英雄剧场的红战士阿,是他最想要的职位阿啊!

当初抱着必死的决心去应征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介绍时拼命的表达自己对英雄的热情,谁知道上班的第一天老板就丢给了自己一套兔子装,还说这很适合他,绿谷当场笑容都僵了,也只能硬着头皮做,就这样干了一个月

自己期待的红战士也这样飞了,扮演红战士的人还时常莫名出现在他面前

-

「绿谷,在想什么阿,别发呆了」熊先生轻轻的拍了下兔子先生,吓了他一跳,面前小朋友都围着这个突然陷入自己世界的小兔子,拉拉扯扯的都没反应

「阿..抱歉抱歉」兔子先生搔了搔头继续发气球

-

下午三点,好不容易回到休息室,绿谷抱着兔子的头靠在墙上,不管脸上的汗和湿透的头发,双颊泛红,他闭着眼深呼吸,一个小时都闷在套装里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突然间他手上的兔子头被抽了出来又重新盖在头上往下压,绿谷被吓傻了拼命挣扎,却又起不了身,只剩四肢在空中不停的挥

绿谷在挣扎的过程中听到了噗的一声笑声,终于从头套中被解放,他大大的喘着气,抬头看到还身穿红色英雄装的爆豪,感觉很开心

「爆豪前辈!」绿谷气愤的看着他,可惜身高差让这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只是像只在撒娇的小狗

「废久,还是那么傻」爆豪嘴角压不下来,又不想让人看到,用力的揉着绿谷的头,接着伸手绕过他身后帮他拉下拉链

「爆豪前辈有什么事吗?」绿谷没好气的脱掉身上的套装,又瞪了眼爆豪帅气的英雄装,还有他帅气的笑脸

「怎么?没事我就不能来吗?」爆豪悠悠的跟在绿谷后面,靠着墙看他到处收拾

「喂废久,我说,你怎么那么敌视我」爆豪突然开口
绿谷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不可能说『因为你扮了我想扮的红战士』这么蠢的理由

所以绿谷选择不回答,只是转过身瞄了爆豪一眼,就继续手上的工作

长胆子了阿,废久

上鸣翘着脚坐在沙发上吸着饮料,就这样看着两个笨蛋的笨蛋互动 。

爆豪兄,我说你这样可不行阿 。上鸣笑着

-

爆豪这回又坐到沙发上,看着绿谷仍然忙东忙西的,他的视线盯的绿谷有点不适应

「那个..爆豪前辈你很闲吗?」绿谷跟他对了眼,想着委婉的让爆豪回去

「嗯,蛮闲的」谁知道爆豪还真的没事

「英雄剧场不是应该很忙吗?」绿谷坐在沙发的另一头,尽量远离爆豪,他拿着小风扇吹在脖子上,跟着脖子的曲线滑入衣内

「啊啊,英雄剧场一天就两场,刚刚就结束了」爆豪侧过头看他,绿谷只是仰着头专注的吹着小风扇没有回应

上鸣看着爆豪的微笑,不知不觉捏扁了手上的铝箔包,其他组员也像是没有看到他们两个一样,各自做各自的事,自然的远离这两个傻子

大家都对这个三不五时往玩偶组休息室跑的英雄组组长抱持着怜悯的心态,特别是上鸣,他明明助攻了那么多次还是没有进展

「所以我说,你为什么那么敌视我」爆豪又问了一次,稍微往绿谷那挪了点

「没-有-阿-」绿谷选择敷衍,他真的说不出那么幼稚的回答,讲了一定会被大笑特笑

不知不觉爆豪已经坐到沙发中间,和绿谷隔了一个人的位子

被忽略的爆豪也反常的没觉得怎么样

「爆豪前辈,你很闲的话就请先回去换掉英雄装吧」绿谷想着要将爆豪打发回去

「我就想在这里」爆豪任性的不像个成熟的大人

绿谷也不管了
他们俩就这样坐着

-

坐到上鸣看不下去,假装咳了一下,爆豪也就真的像收到信号一样开口

「..废久,你真的不记得我?」

绿谷动作顿了一下,转过头看着讲出莫名发言的莫名其妙移到旁边的爆豪

「蛤...?」绿谷皱着眉一脸疑惑,他以为这又是什么攀关系的套路
「不就是莫名其妙针对我的前辈吗?」绿谷表情很认真

「我说你阿...」
爆豪没忍住伸出手超绿谷的头敲了一下,上鸣看着愣了下,摇了摇头,明明平常对爆豪开点玩笑就会被狠狠的揍,虽然上鸣乐此不疲,天天挨揍

「你干嘛打我?!」绿谷摸了摸头,试着狠狠的瞪他

又是这个小狗表情

爆豪伸手拿了一旁的帽子,将浏海往后梳反戴,又戴上私下戴的黑框眼镜,一张完美又熟悉的脸就这样摆在绿谷眼前

绿谷的脸僵在那,嘴角抽了两下,手指很不客气的指着爆豪的脸

「你...你不是..」他突然惊的说不出话「这不就是我面试的那个特别帅的面试官吗?!」突然的音量让大家都回头看了下

「不是吧,换个造型就认不出来了?都过了两个礼拜了」爆豪扶额,他有点无奈,默默的把装扮拆下来

绿谷不知所措,脑袋乱糟糟的干脆不运转了,就这样呆在原地
也不知道气氛尬了多久,久到玩偶组休息室又剩下上鸣在一旁打电动

「喂喂,给老子说点什么阿」爆豪看着绿谷就这样坠入自己的世界

--

绿谷这才开始回想他对爆豪的第一印象(不包括面试),怎么说呢,简直糟糕到不行

在他上班的第一天,不是自己梦想的英雄装,而是在休息室套上虽然很可爱但和年龄不符的兔子先生,想着这样就算了

刚上班的那天竟然还是一个月内最忙的几天之一,完完全全没被穿过玩偶装的绿谷,马上就被里面的闷热和前辈们传承下来汗臭味击败,还是由熊先生搀回去休息室的

他接着又想着这样也就算了

上鸣前辈扶着他回来后又出去工作,他一个人躺在沙发上,被热气闷的不行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眼睛都快睁不开,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有什么在戳着他的脸颊,没错,一个穿着英雄装(而且还是红战士)的金发男子正蹲着戳他的脸颊,他的脑袋瞬间充满了问号

什么?现在是怎样? ? ?

他张着眼睛看着金发男子,头还是昏沉的眼神有点迷茫,双颊还泛着被热出的红晕

金发男子好不容易放过自己的脸颊
「哼,废久」他站了起来喊了自己想到的绰号,用带着轻视的笑容就这么走了出去

什么? ?这一连串是怎样? ?那个人是谁阿?有什么毛病?太瞧不起人了吧? ?还有废久是谁阿! !我们认识? ?

绿谷出久都被戳醒了,也气醒了

--

从那天起,绿谷出久只要回到休息室,就一定会看到那个人,他从上鸣前辈那里得知他叫做爆豪胜己
虽然和上鸣同龄,但他是游乐园里的大前辈,还是英雄组里的红战士队长兼组长,上层开会时他讲话也很有份量,绿谷胆子再大也不敢对前辈做什么,尤其是他的胆子还不大

爆豪每次都抓准绿谷回休息室的时间来,每次都一直看着他,时不时逗两句,心情好了就打道回府,绿谷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什么,真的觉得是被针对了,还常常找上鸣抱怨

上鸣表示,两个笨蛋,尤其是爆豪,是小学生吗

-

然后就是今天,绿谷又知道了,爆豪不仅是大前辈兼红战士队长兼组长,还是自己应征时的面试官之一

「所以..你就是那时候的面试官?」绿谷再次确认

「是啊是啊,废久就是废久,我不说你就一辈子不会发现吧」爆豪其实也有点吃惊,他一直以为绿谷不戳破是因为他没有英雄可以当,而且还去了玩偶组

「那...为什么我不是去英雄组...」爆豪仿佛看到绿谷头上有大大的耳朵正在垂下,失落的很,他也突然不知道怎么办,附近的上鸣又投了一种“别欺负我后辈,适可而止”的眼神,废久也是我后辈阿,而且他妈的你也是

「别怪我,我当初可是赞成的哦」爆豪示意的举起双手,虽然他很喜欢欺负绿谷,但他真的哭起来的话还真没辄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快出去快出去,泡泡要淹没休息室了」受不了的上鸣将两人推了出去

爆豪阿,我就帮到这了阿

「什么泡泡阿上鸣前辈?」绿谷不明所以,上鸣前辈最近常讲些奇怪的话

就这样被赶出门的两人面面相觑,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这样靠在外头的墙上

「喂废久,明天来看剧场吧,你没班吧」

「还是不了..」话说爆豪前辈怎么知道我的班表

「你不是最喜欢英雄了吗」

「我又没说」去了也不会让我去英雄组

「面试的时候你眼睛放的光都快刺瞎我了」爆豪顺势往外走
「明天等你」就这样留下一句话离开了

--

绿谷出久虽然嘴硬,但隔天还是来了,穿着熊装上鸣远远的就看见一个带着鸭舌帽和墨镜的人躲在树后,他们对上眼后绿谷还很有礼貌的点个头

真是,爱情使人盲目,上鸣突然很想念自己的英雄女友

再十分钟剧场就要开始了,绿谷默默的移动到广场,这个时候广场已经挤满了小朋友和家长们,几乎没有什么空位,算了,看的到舞台就好
绿谷垫着脚尖在最后面等着剧场开始,和身边的小朋友比起来实在突兀

时间一到,舞台上喷出了营造气氛的干冰,可怕的怪兽跟着背景音乐出现,在舞台上晃头晃脑,绿谷眼睛都放光了,虽然知道是固定套路,但他还是绷紧神经

就在音乐停下来的瞬间,五个战士就从四面八方跳上舞台,后空翻前空翻样样来,绿谷大概知道为什么自己是玩偶组了,靠热情可做不来后空翻

五个战士在舞台上站定位后,就是固定的唱名,唱完名后一个人打倒一只怪兽,红战士的回旋踢结束了这场战斗,堪称完美,尤其是红战士,动作利落完全不多余,看起来更像是电影里的特技人员

绿谷在怪兽倒下的那瞬间忍不住惊呼了出来,跟着小朋友们尖叫拍手,引来很多家长侧目

逼真的舞台效果,真实的打戏,最后怪兽被红战士的回旋踢踢的往后飞的画面让绿谷一再回味,果然英雄真是帅气,他们一定都成了小孩子心中憧憬的目标,是梦想

五个战士在打完怪后照例在舞台中间摆帅气的姿势让大家拍照,爆豪在中间喘着气到处找着绿谷,一开始没看到时他还真有点失望,但后来看到他掺杂在小朋友堆里兴奋的拍手,他的嘴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真他妈可爱,爆豪心想

--

绿谷出久的脑里正在天人交战,是要就此回家还是到英雄组的后台和爆豪打个招呼顺便参观

爆豪前辈应该不知道我来了,就这样去会很奇怪吧,而且我平常对他就不是多好..

绿谷碎碎念的途中,不自觉的就走到的后台,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人已经站在门口了

他只好在门口探头探脑的,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

「你是谁?想干嘛?」背后突然响起陌生的嗓音,绿谷一才刚回头就被一个高大的青年抓了进去

「爆豪,我抓到了一个看起来是粉丝的小孩,在门口探头探脑的」

「我..我不是!」绿谷疯狂的摇着头,紧张到咬字

爆豪看见被抓进来紧张个半死的绿谷,忍不住笑了一下,好心的救他:「切岛,他是玩偶组新进的,给我吧」

被叫做切岛的男人把绿谷交到他手上:「啊啊,是人气很高的那只兔子阿,不错阿少年」说着说着手都拍到绿谷肩上了

绿谷目测切岛是个自来熟
「别碰」爆豪拍掉切岛的手,拉着绿谷就往旁边走

「什么阿,这是在护狗吗」切岛对爆豪的行为感到反常,比起现在的爱狗人士爆豪,平常的爆豪看起来更像虐狗人士

-

「所以呢?不是说不来吗?都跑来后台了」绿谷被爆豪困在墙边,跑都跑不掉,脸颊和耳垂都红了

「我..我只是..回来拿个东西路过而已」绿谷搓着自己的手,眼睛看着自己的脚尖

真不会说谎,逗的爆豪的心情非常好:「那..要参观吗?」

绿谷的头瞬间抬起来和自己对视,也没意识到这距离多近,只是露出超级期待的眼神:「可以吗!」

这叫爆豪怎么拒绝的了

「当然可以」就这样往内走,绿谷也忘了自己原本的矜持,就这样跟在屁股后面

「刚刚抓你的那个叫切岛,是黄战士,那边那个是耳郎,粉红战士,还有那个是黄战士,叫濑吕」爆豪一个个介绍刚刚在场上发光发亮的英雄们,被点到的英雄们也都好奇的围了过来,绿谷瞬间就像被包围的小动物,既紧张又兴奋

「你就是那只小兔子吗,成年了吗,看起来真小」

「我..」绿谷来不及回话

「是被爆豪骗了吗」
「爆豪,诱拐未成年可是三年以上...」

「谁他妈诱拐未成年了,这小孩可是大学毕业了」爆豪将绿谷拉了出来顺便给切岛一拳「啧,别乱摸」还打掉了他们在绿谷身上游移的手

这是闹哪样
队友们不禁感叹自家队长去玩偶组泡了那么久,竟然真的泡了个大嫂回来,还变成护妻狂魔

不想理他们的爆豪拉着绿谷又往里面走,带他到后头的杂物间去,那里普通人应该是没兴趣的,但对英雄迷来说应该是天堂

只见绿谷到处翻翻看看嘴里时不时发出赞叹声,还拿起一个怪兽头就往自己头上套,又被里面的汗味和霉味熏到立马拆了下来,在笑却又皱着眉,爆豪看这一连串的动作心情甚好,也不想出声提醒他,就任由他这样闹腾

他当面试官的这几年看最多的就是这种对英雄抱持憧憬和热情的少年,每个人都有梦想,在这里工作或许以后还能到更广的地方发展,但当这种兴趣变职业时,能撑下去的人就很少了

「对了,爆豪前辈,蓝战士呢,刚刚你没有提到他」绿谷没有回头,就这样边翻边随意的问

对啊,就像是蓝战士一样,能坚持下去的人真的很少,当初怀抱着热情,时间一久,热情也就慢慢被消磨掉,蓝战士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爆豪用沉默回答,绿谷也顾着自己手上的忙活没有继续追问

「废久,你为什么会喜欢英雄」

「什么阿,因为帅阿」绿谷不懂为什么爆豪会问这种理所当然的问题,应该说,现在的绿谷还不懂

爆豪也猜到了绿谷的回答

「又看不到脸,紧身衣还很热,每天不是打人就是被打,哪里帅了」爆豪笑了

绿谷转过来正面对爆豪:「爆豪前辈刚刚就超级帅的阿,没戴头套的话应该会更好,但这样台下应该就不只是小朋而是一堆迷妹了」绿谷不自觉的称赞了爆豪

爆豪撇过头,耳垂有点红,虽然他不否认自己长得好看,但就这样被称赞还是不太习惯

「说不定还会被挖角呢前辈!」绿谷自顾自的一直说,也没发现他讲到爆豪都不好意思了,就这样开始自己的爆豪前辈分析论

「那,爆豪前辈为什么会来当英雄?」爆豪终于回神了,也没听到中间绿谷讲了什么

他轻笑,「当然是因为帅啊 。」

-

经过那天去看了英雄剧场,绿谷对爆豪的观感简直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不仅绿谷不再躲着他,爆豪简直变本加厉的把玩偶组当自己家,有事没事就来泡着,连自家英雄组的组员都快忘记有这个队长了

「我-说-你-们-啊-」上鸣撑着头看着眼前奇怪的画面

爆豪盘腿坐在地上,绿谷正在帮他按摩,整个身体都压一半上去,他甚至还看到爆豪嘴角是勾着的

「怎么了吗上鸣前辈」绿谷的手捏肩捏的很勤快
「爆豪前辈,这样会太用力吗」还不忘两边兼顾
「还行」爆豪闭眼低着头

「你们这样真的很怪」上鸣叹了口气

「哪里怪」爆豪开口

「所以说,为什么会让绿谷帮你按摩阿,是新婚夫妻吗?!你们交往了?!」

绿谷一听手突然滑了,全身压在爆豪背上,一口气让爆豪的脸和地板做亲密接触

「上..上鸣前辈你在说什么阿!」绿谷慌慌张张的摇着手,脸红的彻底

爆豪还弯着腰看起来应该是很痛,亲吻地板的脸和压到底的腰

「爆豪前辈你也说话阿!」绿谷拍了拍爆豪,慌张的不行

爆豪缓了缓呼吸终于慢慢直起腰,但表情看起来像是刚从死神面前回来,仔细看脸上还有一层冷汗

「白痴脸,乱说什么」他配合绿谷,尽管心里不是这样想

好的爆豪兄我救不了你,请自求多福,上鸣想

爆豪站起来拍了拍身子:「我该回去了,等等还有事」

「..你也知道要回去」上鸣嘀咕着,但还是被听到了,扎实的吃了一颗拳头

「前辈再见!」绿谷笑着

爆豪转头对上他有点失落的眼神

真是,这小鬼

爆豪揉了下他柔顺的绿毛,头也不回的走了

-

「绿谷,过来」上鸣突然正经,招招手让绿谷过来

「阿..是!」被严肃的上鸣前辈吓到,绿谷下意识的正坐在他面前

「你对爆豪是怎么想的?」

「...蛤?」对爆豪前辈...怎么想...,爆豪前辈很帅气、虽然不常笑但他的笑容真的可以杀人、在台上的时候又很完美、私下有点缠人、有时候又很凶,绿谷想出了好多对爆豪的看法,默默的把和爆豪初见的经历细数

他对爆豪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只觉得是个莫名其妙的帅哥,又很嚣张,尤其知道他是面试官的那瞬间还有点怨恨他,但这样相处下来,虽然也才两个月,说不上是很了解,但他也知道爆豪就只是个不会把情绪说出来的人,虽然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还蛮常笑的

「爆豪前辈他阿..很帅气」绿谷想了想,最后能总结说出口的好像只有这点

「哈哈哈绿谷你啊,真是不错」上鸣装不住严肃,笑了出来,他也知道以绿谷的个性,刚刚一定好好的想过和爆豪的关系

爆豪,你欠我一次

「话说绿谷,爆豪的手机丢在那里呢,你帮他拿过去吧」上鸣指了指桌上,又指了指外面

「噢..好」绿谷拿了就往英雄组走

-

绿谷走在游乐园里,这个时候游乐园已经接近闭园,天色有点昏暗,夕阳斜斜的,把绿谷的影子拉的细长

他走近英雄组的休息室,看了一圈都没有看到爆豪

「怎么了吗小绿谷」切岛走过来和看起来很困扰的绿谷搭话

「切岛前辈,请问爆豪前辈呢?」

「噢,爆豪阿,他在办公室里阿」切岛指了指隔壁

「好的,谢谢前辈」点了点头后就赶紧往外走

「喂切岛,爆豪钓到的这个孩子真的很乖呢」赖吕走了过来,看着绿谷小小的背影

「还有那个爆豪,明明在玩偶组待越久他就要加越多班,真是爱情使人盲目阿,他现在一定在办公室忙到不行」切岛摇摇头,对于自家队长这种时候的思考模式简直不可恭维

-

绿谷走到了办公室门口,他正犹豫着要不要敲门,思考良久后他决定先从旁边的窗户观察敌情

他在窗户旁偷偷往内看,办公室里有点暗,只有一桌是亮着的,他看到爆豪正戴着眼镜,手里不停的忙着公务,眉头皱的很深

爆豪前辈怎么现在还在工作?他刚刚不是在我们那待很久看起来很闲吗?

绿谷盯着爆豪,又想着想着想出神了,丝毫没注意到里面的人已经发现他

爆豪其实早就发现了,但他一直在等这个小家伙自己进来,谁知道他就这样在窗户边想出神了! ?爆豪等不下去了

他站了起来往窗户边走,就这样站在绿谷面前

哦?这样还没回神?

绿谷还坦然的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世界,思考爆豪为什么现在还在加班

好不容易回了神,眼前竟然出现一张三厘米近的爆豪的脸,他吓得叫出声,退了三步差点往后摔

爆豪也吓死了,差点害绿谷跌个四脚朝天

「爆..爆..爆豪前辈!你什么时候..?」

「躲的太明显了笨蛋,所以呢?怎么来了?」爆豪随意的靠在窗边

「噢..这个,你的手机落在我们那了」绿谷双手将手机奉上,爆豪只是哦了一声就接过

气氛突然有点干,两个人都想说些什么,却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那个..爆豪前辈怎么现在还在工作?」绿谷决定直接提问

「只是很普通的加班而已」

「来我们休息室的时候就有很多时间了吧,加班对身体很不好的」绿谷实在不明白

「哦?这是在担心我吗?」爆豪轻笑,弯腰贴近绿谷

绿谷的脸瞬间红到了耳垂

和夕阳有点像,这是爆豪的第一想法

天色越来越暗,夕阳正缓缓的落入地平线,绿谷从这个角度看不清楚爆豪的脸,他的眼睛不知道要看哪,闭园后的游乐园安静的听得到彼此的呼吸声

「喂废久..我...」

「啊绿谷!你怎么去那么久,太阳都要下山了」上鸣边走近边从远处拉开嗓门喊,看来出现的很不是时候

爆豪觉得自己额上一定有青筋在跳,助攻的是你,破坏气氛的也是你

今天上鸣电气依旧在爆豪胜己的爆炸边缘大鹏展翅

「爆豪前辈要说什么?」

「不了..没事,赶快回去吧」好不容易的决定就这样被上鸣喊没了

「那我就先走了」绿谷走了几步就一回头,看见爆豪还在看自己就拼命的挥手,重复了好几次

这样也不错,爆豪想

-

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绿谷出久原本是这么想的

如果他现在不是在英雄剧场的舞台上而且还穿着怪兽套装摇头晃脑的话

-

今天早上,绿谷被拜托送公文到英雄组,一踏进去里面不仅比平常更忙碌,还听见了一阵阵像是争吵的声音,好像是上次见到的切岛和耳郎

「不然你说要怎么办阿」

「上次爆豪都和他打起来了,再和他说的话我们的戏就不用演了!」

「再这样下去也是会被发现阿!」

气氛实在有点火爆

「那个...请问爆豪前辈在吗..?」绿谷怯生生的发声,英雄组的成员们很有默契的回头,只是脸色都不太好看

「对了!让绿谷来吧!他玩偶装也穿习惯了吧」说话的是那个帅气的女生,耳郎

「不行啦!被发现的话爆豪会杀了我们的」

「没办法了阿,怪兽没有台词,等等教他走位凑合一下,然后饭田,你有练习过蓝战士的位子吧,你上去顶替」

「我..我?!会被发现的!对象可是爆豪阿!」

「就是阿,先和爆豪商量一下吧」

「来不及了,爆豪回来估计也是开演最后一刻才回来,你不说我不说没人会发现」耳郎甩下这句话就拉着满脸问号的绿谷到道具间

「...等等阿,到底怎么回事」绿谷被耳郎刚刚的气势震撼到了,乖乖被拉着

「爆豪没和你说过蓝战士的事吗?」耳郎边说边拿出怪兽装,塞到绿谷手里

「不,没有」绿谷想到那天他好像有问过爆豪,但对方没有回答

「之后再说吧,在十分钟就要开演了,就拜托你凑合一下怪兽了」

「我?!不行不行不行,我从来没演过阿」绿谷疯狂的摇头

「我告诉你怎么走位,怪兽不需要说话,而且被打倒之后就可以躺到退场,拜托了,被爆豪发现蓝战士空缺的话我们全部的人都会死的」耳郎讲的很简略,把那些真枪实弹可能造成的危险都忽略了

她拿出一张图,快速的告诉绿谷几个位子要退要进

「总之,你就跟着身边的人做,拜托了,我们的性命就靠你了」耳郎拍了拍绿谷的肩,「还有,注意安全」,也不管绿谷的表情多复杂,就这样去忙其他的事

不是吧..我是很想演英雄剧场没错但是这可是怪兽...不不不这不是重点,她说不能被爆豪前辈发现? !出错了的话不就完蛋了吗,这样擅自决定,爆豪前辈会很生气吧

想归想但绿谷还是硬着头皮套上怪兽装,为了英雄组的未来

「耳郎,这样真的好吗?」切岛问,「而且爆豪的回旋踢不是开玩笑的阿,受伤的话怎么办」

「没办法,我可不想再看到上次那种场面,赶快准备吧」

英雄组的红战士和蓝战士不合是众所皆知的事,蓝战士从一开始的热情,到后来的兴趣全无,时不时找事请假,推托责任,当初和爆豪也是因为这方面的事情打了起来,也是切岛他们用尽全力的拉住爆豪才让事情平息,不然一认真打下去两个人恐怕都得打包回家,虽然蓝战士现在也已经在申请离职,这个工作就是这样,当初信誓旦旦的热情,始终如一的又有几个?

「准备上台。」等到所有人都准备就绪,一声低沉的男声从背后响起,爆豪迈着大步伐走向舞台,头套还没来的及戴上,头发被风吹得有点乱,看来事刚忙完就赶回来,在经过绿谷身边的时候,绿谷下意识的憋住呼吸,紧张、罪恶感和自己的梦想交织

「别紧张,跟着我们就是了,还有倒下的时候小心点」身旁的怪兽前辈好心的提醒,但绿谷的冷汗还是停不下来

怪兽专用的背景音乐响起,绿谷摇头晃脑的走了上去,视线比兔子先生还要窄,喷干冰的时候几乎什么都看不见,等到干冰散去看见台下的群众,绿谷还紧张的差点走错位,他一生中还没被那么多人观赏过

等到怪兽们登场后,播完惊悚的背景音乐,紧接着上台的就是五人英雄,他们一样丝毫不差的完美登场,非常有气势的唱著名,只是这个时候爆豪发现有一只怪兽站得特别靠前

怎么回事?饭田不是没出过错吗?爆豪想

尤其轮到蓝战士唱名的时候,手臂挥动的十分有气势,声音也很宏亮,爆豪觉得很不对劲,平常的蓝战士应该事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尤其邻近离职的这几天,根本没心思在表演上,爆豪非常看不爽这点,但现在的蓝战士又像是当初那个满腔热血的青年

尽管觉得奇怪,演出还是顺利的继续,最后就是以红战士的回旋踢结束,爆豪往前冲,配合背景音乐、旁白和台下的欢呼声,在绿谷怪兽面前跳了起来,扎扎实实的往胸口踢去,绿谷瞬间就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叫他要小心了,他停不住的往后退,最后后脑勺稳稳的撞向地板,看来倒的完美又华丽,台下瞬间欢呼四起。

但耳郎和切岛他们都看傻了眼,愣了一秒后才跟上爆豪的动作做结尾,英雄又再次获胜,帷幕缓缓降下,台下小朋友的欢呼还是此起彼落 。

帷幕一落下,爆豪拆下头套就直接走到蓝战士面前

「饭田,这怎么回事,那家伙呢?」爆豪脸色很差,耳郎他们也没想到会这样被发现

而切岛则是马上跑到绿谷身边,所有怪兽都站起来唯独他还躺在地上,他紧张的推了推「你还好吗?」

饭田见瞒不住了,而且他本来就不太赞成骗爆豪,总之先道歉再说,他拆下头套,「抱歉爆豪,我擅离职守」

爆豪一副果然没错的脸,「没事,表现的不错」他走到切岛身边蹲下,眯着眼睛,「那,这个是谁?」

「爆豪..他好像晕过去了..」切岛咽了口水,对爆豪现在的气场十分畏惧

爆豪伸手直接往怪兽的背后拉开拉链,切岛把里面的人拉了出来

经耳郎后来的描述,爆豪当时的表情真的像是要杀掉所有人,她都在他背后看见撒旦了!真的庆幸自己还活着

「我给你们十秒解释,他,为什么,在这里」咬牙切齿的声音

-

头有点痛痛的,绿谷缓缓睁开眼睛,日光灯有点刺眼

原本在一旁的上鸣看见他醒过来,「绿谷啊啊!你终于醒了!你再不醒大家都要死啊!」他激动的抱住绿谷

绿谷头有点痛,胸口也是,他眯着眼环顾四周,是他熟悉的玩偶休息室,再往右看他看见脸色不太好的爆豪闷坐在那

「爆豪前辈..你怎么在这..」

「你好意思问我?为什么你在那里」

「爆豪你先别问了,绿谷才刚醒」上鸣也知道现在爆豪心情很差,极力的护着绿谷

谁知道爆豪没回话,抓着上鸣就把他丢了出去,把门反锁

「喂!!爆豪!!开门阿!!」上鸣拼命的拍着门板,但爆豪装得像没听到似的走到绿谷身边坐下

爆豪身上的气场实在有点可怕,绿谷马上坐了起来,但还是不敢看他,做好心理准备被臭骂一顿

他们俩就这样坐着,突然爆豪一把拉过绿谷的手腕,将他抱在怀里,绿谷吓了一跳,手不知道要放哪

「爆豪前辈..」

「...抱歉」爆豪说得很小声,但绿谷还是听见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里面是你,还全力踢过去」,爆豪撅着嘴,要一个自尊心爆棚的人道歉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

「什么阿」,绿谷轻笑,拍了拍爆豪的背,「不管是谁你都要踢阿,而且我也没受伤,是吧?」绿谷突然觉得爆豪有点像孩子在闹脾气

「不一样,饭田他们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你不知道,还有那群家伙我都处理好了」绿谷猜应该是耳郎他们被狠狠的处罚

「不是耳郎前辈他们的错啦,他们也是怕你生气,而且我是自愿的」绿谷又拍了爆豪的背,他被抱得有点难呼吸

「这样我只会更生气」爆豪紧了紧手臂

「好了啦,别气了,而且别念了我头好痛哦」绿谷试着缓和爆豪,虽然认识不久,但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爆豪,这是..傲娇吗?

爆豪放开绿谷,「你他妈下次不准在这样了」

「是是。」绿谷无奈的笑了笑,气氛和缓许多,门外的上鸣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他们两个就这样直勾勾的互望,爆豪先移开视线了

他叹了口气站起身,「那我先走了」,转身就准备走出去

「等等」绿谷立刻拉住他的衣角

「爆豪前辈..你还会来这里吗?」爆豪以为绿谷要说什么,或是终于发现什么了,爆豪挠了挠头,「应该不会,有事就传讯息给我吧」爆豪要继续往前走,可是绿谷没有放手

「为什么阿..你还在生气吗?到底为什么生气...」

「我没有生气,你也不想被上鸣误会吧」
「我该保持距离暂时冷静一下了」

「到底是什么意思..?跟我待在一起拖你后腿了吗?还是你觉得我很烦..?」

爆豪回头对上绿谷不知道什么时候充满泪水的眼睛,心脏揪了一下,他回过头蹲下又再次把绿谷揉进怀里

「你这表情不是又会让我乱想吗?」

「你在说什么..?」

拿到备份钥匙开门的上鸣一进门正巧看见这一幕,他识趣的把们锁了回去,决定去找他的英雄女友

「呐,废久,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爆豪轻声的说

-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被这个稚气的少年吸引,是面试的那天吗?还是少年昏倒的那天?记不得了,只知道某天,那个灿烂的笑容打入他的心里,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想逗弄绿谷,谁知道这单纯的感情变了调,产生奇妙的化学变化,想拥抱他想吻他,想看他笑想看他哭,在知道自己踢晕他后,心脏痛的窒息,气他也气自己,气他只为别人着想,气自己没有及早发现阻止。

爆豪一直以来的自尊心在绿谷面前都提不起来,他是个不常笑的面瘫,但和绿谷一起他可以天天挂着笑容,那个少年像是变成了他的太阳,总是用温暖的微笑卸下他的心房

虽然爆豪不说,但他相信他遇到了对的人了

那个人正是绿谷出久

-

隔天以后的玩偶休息室一样热闹,一样有一个帅气的英雄和可爱的兔子先生,什么都改变了,又或许什么都没变

「爆豪前辈!我一定会成为英雄的!你等着吧!」绿谷不客气的用手指指着爆豪

「可以的话就试试啊,当然,红战士永远都是我」爆豪用下巴看着绿谷,挂着嘲讽的笑,两个人吵个不停

「傻瓜情侣 。」上鸣无奈表示

--前辈,我一定会成为英雄
--你还早的很,爆豪,乖乖当你的兔子先生吧
--我说要就是要,谁都阻止不了我

爆豪勾了勾嘴角,仿佛看到几年前的自己

而之后游乐园英雄组中诞生了一对红战士和蓝战士的CP,但这也都是之后的事了 。

END
-------------------------------

每天晚自习回到家都晚上了,一天打一点也打了一个礼拜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