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

歡迎關注!!
有很重要的考試,那之後就可以盡情的寫了!
文風還不成熟前都是新手><羨慕那些大佬
如果有人不嫌弃喜欢我的文的话还真是谢谢
雖然我觉得没有...
我就写写、我自己开心..

《胜出》你不存在的世界



----被世界遗弃的你


*不知道是不是算BE,也不知道写的虐不虐

*因为我喜欢看虐文喜欢吞刀((这人是怎样


*BUG,OOC预警


*看到后来看不懂请原谅..




正文


#


---


小胜,我很喜欢这个世界哦


因为--




----7:00 a.m.


「小胜,快点起床!」


一大早绿谷出久难得大声的喊爆豪起床,爆豪翻了身,拉过棉被盖住自己的耳朵,他一直有个早睡早起的生理钟,但假日通常不过午不会醒。


「真是...」绿谷也有点气了,不是生气叫不醒爆豪,而是因为他不理自己。


但爆豪的手缓缓的从被子里伸出来,对绿谷招招手,他到是想也没想的就靠了过去。谁知道爆豪大手一拉就将绿谷拉进怀里,像是在抱什么陪睡玩偶。


「这他妈才几点..再睡..」爆豪的的气吐在绿谷的耳边,令他不自觉打了冷颤。


「小胜...你起来..」绿谷拼命的挣扎,但爆豪的手死死的扣住他的腰不为所动,绿谷有点怒了。


「爆豪胜己!!给我起来!!」


绿谷的声音一大早就响彻房间。





----7:20 a.m.


「你他妈还真敢动手啊,还直呼我的名字?嗯?废久?」


爆豪揉着自己的腰走进厨房,当然被踹下床的原因就是自己早上的的赖床。


绿谷心疼虽心疼,但自己也知道这点攻击对爆豪来说根本就像被蚂蚁咬了一口,所以不打算搭理他。


「小胜,我的碗跟盘子呢,放哪去了?」


绿谷突然发问。


看着翻东翻西的绿谷,爆豪暗自窃笑,知道他明显是转移话题,也不再说下去。


「快拿碗跟盘子出来,快做好了。」


「所以说我正在找碗啊,到哪去了啊...我最喜欢的那个...」


「欧鲁迈特那个?」


「是啊!」


「你自己摔了吧。」


「才没有!那是我最喜欢的!」


「跟幼稚园小鬼似的。」


「小胜!」


绿谷恼怒的看着爆豪,随后又继续翻翻找找


「等等再去买吧,反正今天休假。」


一听到爆豪主动带他出门购物,绿谷立马转过头:「你说的哦!」


「是是,总之你快给我随便拿个盘子出来。」


绿谷马上将刚刚的斗嘴抛到脑后,开心的拿着盘子跑向爆豪,把早餐端到饭桌上,爆豪也解下围裙,慢悠悠的跟在绿谷身后。


「对了小胜,你答应我休息日的时候会陪我的。」两个人正悠闲的吃着早餐


「啊?」正想着装傻蒙混过关的爆豪


「你说过的!!」


「...对啦对啦,那也要等买完东西。」输给绿谷清澈双眼的爆豪插起一快小香肠塞​​到对方嘴里。


听到爆豪应允的绿谷开始埋头吃起美味的早餐,中间还不停的称赞爆豪的手艺。


「喂喂,你给老子吃慢点,就说会陪你出门了。」


真是无奈又甜蜜的负担。




----8:00 a.m.


爆豪无奈的坐在沙发上,刚刚兴奋的吃着早餐的某人竟然在房间里挑衣服,他随意的转着频道,想着打发时间,然而,一则新闻让他停下手中转台的动作,视线凝聚在萤幕上。


「小胜?」绿谷的一声让爆豪回过神来


「慢死了。」他迅速的关掉电视站了起来,嫌弃的说着


「难得出门啊,小胜就不好好挑套衣服吗?」


「老子穿这就够帅了,等等还不是要带帽子和口罩。」绿谷看着自己挑很久的红衬衫再看向爆豪随便套上的上衣和外套,人帅就是任性。


「也是...」


绿谷接过爆豪递过来的黑色口罩,乖乖的戴上,然后爆豪随手摘了一顶帽子往绿谷头上扣,给自己也挑了顶同款式的。


「走了。」





----8:30 a.m.


一月的街道寒气逼人,每个人都穿戴好手套或是围巾,带着帽子口罩和墨镜的英雄走在路上也就像个普通人,不用担心会被包围。


可能个性的缘故,爆豪天生体温高,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出冬天的气息,双手插在口袋里自在的走着,反观绿谷就不一样了,他双手不停的放在胸前搓着,三不五时对着手心呼气,连吐出的气都画成白雾飘散。


绿谷后悔自己没有带手套出门,天气预报说的回温果然不可信,他皱了皱眉。


爆豪将绿谷的的小动作全都看在眼里,突然的拉过绿谷的右手塞进自己的口袋。


「小胜你...??」被吓着的绿谷涨红着脸挣扎,想把自己的右手抽出来,但反而被爆豪握的更紧根本无可奈何。


「吵死了,你看起来很冷。」爆豪的鼻子和脸颊有点红,不知道是被冻的还是..?


爆豪的手很暖和,因为个性所以一点也不干燥,跟绿谷一到冬天就龟裂的手不一样,又大又温暖。


「这样很难走的,而且会被看见的...到时候怎么办啊..」


「不会有人注意到。」


「欸?」


那个瞬间绿谷觉得爆豪不太一样,但马上又摆出那个自信的笑容


「怎么?你害羞了?」


「才不会!」


绿谷觉得刚刚应该是自己的错觉,爆豪怎么可能会...


欸?他刚刚觉得爆豪怎样来着?



「喂废久,发什么呆啊?!」


「哦,没事啦,快点走吧小胜。」


两人就这样肩并肩的往超市走去,绿谷在口袋里的手回握,爆豪撇过眼看身旁的人红着脸颊,嘴角不自觉的翘起。


原来这就是幸福。




----9:00 a.m.


「太好了小胜!竟然还有一样的款式!」绿谷抱着刚买下来的欧鲁迈特全套碗盘,露出一副小孩子得到礼物的笑脸,爆豪看了哭笑不得。


「小胜,你又在想说我是小孩了吧。」绿谷斜着眼看向爆豪,长期相处下来都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


「不是吗?买个东西也开心成这样。」爆豪轻笑着,用力揉着绿谷的头,绿谷被这样一揉也不反驳了,撅着嘴说想吃东西。


他们走到了一间附近新开的霜淇淋店,绿谷正兴奋的看着菜单,犹豫着到底是要吃巧克力还是牛奶。


爆豪其实对这种甜食没辄,也很久没吃过了,但无奈他家的绿谷小朋友很喜欢,他也只能舍命陪君子。


「废久你到底要考虑多久?两个都买不就好了。」爆豪越过绿谷径自走进店里,绿谷也只能傻傻的跟了进去。


爆豪开口向店员要了两支不同口味的霜淇淋,店员一脸微笑着疑惑


「两支?」


「哦..不,一支就好了,巧克力。」爆豪改口,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小胜你不吃吗?」绿谷凑向前


「不了,甜死人的东西​​。」


「请你跟全世界喜欢霜淇淋的人道歉。」


两个人一句来一句去,直到从爆豪手里接过店员递来的霜淇淋才消停一会。绿谷开心的往最上面咬了一口,马上被冰得脑袋痛了起来还打了冷颤


「就说了这种天气..你真是。」爆豪把脸凑。向绿谷,用舌头舔去他嘴角残留的冰淇淋,绿谷的脸立马涨红,张大嘴巴说不出话。


「啧,甜死了。」爆豪露出嫌弃的表情,绿谷被这么一舔都不冷了,全身都在发烫。


「小胜你个笨蛋这是外面啊...」绿谷跟在爆豪身旁嘟囔着





----1:30 p.m.


冬日午后的太阳渐渐在厚厚的云层中露脸,洒下的阳光带来一点温度,迎面吹来的风让人有点困意,爆豪正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抬头看着亮灰色的天空,对着空中呼出一口白雾


没有意外的,绿谷在吃完午餐之后喊着肚子痛,爆豪带着他到距离最近的公园,一路上一直骂着他「早就跟你说了。」之类的话,绿谷觉得爆豪好像比妈妈更像妈妈。


绿谷正想反驳,无奈肚子疼到都快弯下腰来了,爆豪挥了挥手让他闭嘴赶紧去,自己则找了长椅坐下,就这么坐了快十分钟。


爆豪索性拿出手机点开推特,滑到了一段广播影片,他拿出耳机打开音量,里面的内容让他拿着手机的手一抖。


「小胜?」


绿谷伸手在爆豪眼前挥了挥拉回他的思绪,爆豪像是回不过神的样子只是「啊?」了一声。


「什么啊?我叫你好多次了,小胜你今天一直在发呆,发生什么事了?」


绿谷的心思一直很细腻,爆豪很多事都蛮不住他


「没事,还不是你去了那么久,老子都要睡着了。」


「小胜好无情,我可是痛的要死。」


「是是,所以说你才是废久。」


「我!!」没法反驳,绿谷鼓着脸颊径自的往前走,爆豪心情极好的走在后面。


「你今天胆子真的大了。」


「还不是你宠的。」绿谷一说完就觉得奇怪,爆豪怎么可能没有回嘴,侧过头才发现他正用手背挡着嘴把头转向另一边,耳垂还有点泛红。


「小胜你这是害羞吗?」绿谷索性胆子更大,笑着把整个人凑过去。


「给我闭嘴。」


就算寒冷,有这么温暖的人在身边也无所谓了




----5:00 p.m.


不知道为什么,绿谷说他突然想回老家,因为距离不是太远,他们决定用走的回去。


住宅区还是和以前一样安宁,他们走在熟悉的街道上,就像十几年前那样,只不过是从一前一后变成肩并肩。


「老太婆不在家啊..」爆豪按了几次电铃却都没有人出来,自家妈妈应该出去买东西了。


「胜己?」爆豪回头看,发现绿谷引子正捧着一束花站在他身后,爆豪光己也在旁边。


「你好。」爆豪对绿谷引子点点头。


「你也知道回来啊。」光己一如既往的说话方式


「今天这个日子胜己一定会回来的,要和我们一起过去吗?」


「....什么?」


「臭小子你...还问什么?!」爆豪光己在绿谷引子面前不敢明说


「光己冷静点,我说,胜己要和我们一起去看出久吗?」绿谷引子很冷静,爆豪看不出她在想什么


「去看废久...?...他不就在这吗?」爆豪回过头发现绿谷已不在身边「废久....?」


「你在说什么傻话啊?!出久他...」光己本来要冲上前去给爆豪一巴掌,但被引子拦住了。


「废久这家伙跑去哪了..?」爆豪二话不说马上往公园的方向跑,他们相遇的那个公园,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觉得绿谷会在那。


「废久!你什么都没说就给老子跑来这里?」


绿谷正站在公园标志性的大树旁,那里是他们故事的开始。


「你他妈不要给我乱跑啊!你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管是你,还是你妈和我妈,还是那些新闻,到底是怎么回事?!」爆豪气着了,刚刚绿谷突然不见让他心跳突然漏了一拍,奔跑时手都在发抖。


「说什么啊小胜?我不就在这吗?你看,不管我在哪你都找得到我。」


「你...」爆豪本来想好了几千字教训绿谷的话,一口气就被他的笑容冲散了,他走过去把绿谷拉进怀里


「你这笨蛋...不要让我操心啊...」爆豪抱得很紧,像要把绿谷揉进怀里。



----6:00 p.m.


绿谷和爆豪正坐在公园的秋千上,黄昏的冬日温度下降的很快,连爆豪都开始觉得有些凉意。


「小胜,你喜欢这个世界吗?」


「啊?」他们偏过头,视线交在一起


「我很喜欢这个世界哦。」绿谷站了起来


突然有颗球滚到爆豪脚边,一个小男孩跑了过来,爆豪将球递给他


「大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啊?」


「约会。」



----小胜,我很喜欢这个世界哦,因为这个世界让我们相遇了。



「可是大哥哥,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啊。」




--


一则新闻让他停下转台的动作,视线凝聚在萤幕上


《今天是英雄人偶-绿谷出久的两周年忌日,日本各地和去年一样都在进行盛大的哀吊...》


--


耳机里传来的一段广播影片


“就是今天了,真是令人难过呢...”

“没想到新的NO. 1英雄竟然牺牲...”

“但他直到最后都好好的保护这个世界。”

“这两年来真的很和平。”

“虽然最后的那些敌人都被暴走的爆心地残忍的处理掉了”

“说到这个,人偶似乎是为了保护爆心地...”

.....




--


胜己,你要和我们一起去看出久吗?


--


「啊啊...就是今天啊...哈哈...老子...完全忘记了啊...」


爆豪惨笑着,男孩一脸疑惑的带着自己的球往回跑,爆豪抱着头蹲下身,两年前的回忆和今天的种种一口气涌了上来



--


两年前,正是英雄和敌联合的最终决战


就在爆豪和绿谷搭档,一路像打关卡一样的杀到死柄木吊的所在。


就在战斗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爆豪的身边出现了一团黑雾


「小胜!快躲开!!」绿谷用最快的速度将爆豪往旁边一撞,爆豪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飞了出去


「啊...」


等爆豪反应过来,他睁大自己的双眼,血丝开始漫布,全身上下都在颤抖。


绿谷被抓在半空中,一只手贯穿他的肚子,鲜血不停的往下流,接着,那只手抽出,绿谷硬生生的倒落在地,肚子上开了一个比当初欧鲁迈特还要大的洞。


「废久...喂...废久...站起来...你不是和平的象征吗....你他妈给我站起来啊!!!NO. 1英雄!!!」


爆豪失控了,身旁敌人无一幸免。


那段战斗画面之后被禁止流传,因为那画面即使是面对敌人也太过残忍,血腥至极。


能看到的画面只有跪在地上的爆豪死死的抱着绿谷,不停的颤抖。


嘴里喃喃的念着----出久



---


那段被遗忘的...


不,是刻意被遗忘的过去..


--


「小胜!」


爆豪猛然抬起头


「在做什么啊,快走了!!」


爆豪笑了,他站起身来,走向绿谷


「我...还真是笨..」



--


废久,你说你喜欢这个世界


因为这个世界让你成为最棒的英雄


让你遇见我


但废久,


你喜欢的这个世界却遗弃了你--



#


首先感谢观看


打了一整天...


很想虐一下却又虐不起来,然後結局盡量不寫死了((屁


这个故事其实从一开始绿谷就不存在,爆豪看到的只是自己的幻觉,呃,或是说是回忆里的绿谷,有些地方我尽量想写成,只有爆豪看的到绿谷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我眼里的绿谷是会奋不顾身的拯救所有人,包括爆豪



我的行程,下一次要把胜出三十题写完!


还有,因为一直没看过有人写胜出一百问,我想写,还是其实有人写过,有的话请提醒我一声我就不写。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