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

歡迎關注!!
有很重要的考試,那之後就可以盡情的寫了!
文風還不成熟前都是新手><羨慕那些大佬
如果有人不嫌弃喜欢我的文的话还真是谢谢
雖然我觉得没有...
我就写写、我自己开心..

《胜出/MHA》胜出三十题24-27



*27简单粗暴请注意

*這次沒加玻璃渣!都是甜品请放心!


好想写100问啦,真的100題的那種

可是好担心有人写过了




#


24. 止痛药


绿谷将自己的右脚举了起来,让医生仔细的替他裹上纱布,处理完后轻拍他的肩。告诉他一个星期就会好,但不可以过度活动。


一直在边上的爆豪松了一口气,背绿谷来的路上一直在担心他的腿是不是断了。绿谷抬头看见爆豪有点放松的脸,对他露出大大的笑脸。


「还笑,下次断了你看你怎么办。」爆豪很自然的蹲下将背部面对绿谷


「小胜你真的太担心了。」绿谷也很自然的把身体交给爆豪,任由他将自己背起来。


「老子下次就让你自己躺在路上。」


爆豪背着绿谷走在回家的路上,绿谷突然笑了出来


「小胜,我突然想到你高中受伤的那天晚上跑来找我。」


「哈?都多久了。」爆豪思考了一下,好像是那次实习在追捕敌人时受的伤,而且那时两人还没交往。


「结果那次你找完我后,因为过了点就完全睡不着了,我才又对小胜的任性有新的理解。」


那次实习爆豪就被敌人弄伤了,虽然事后有去治疗,但还是痛的不行。但以爆豪那个倔个性,绝对不会让其他人知道自己受伤的事,在上课或训练的时候根本都不会表现出来,就算咬着牙也要做到最好。


像是在抗议爆豪的高傲,在经过几天训练后,没有继续治疗的爆豪的身体发出最后的警告。


他准时躺在床上,但肌肉却不断的传来撕裂般的疼痛,正在打击他的神经和理智,他紧咬着牙,打算靠自己的意志力撑过,额上都已经浮出一层薄汗。


爆豪试着想想什么别的东西来转移注意力,他想着上课的内容,训练时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他脑袋里浮现了绿谷的脸。


--「废久。」脑袋里出现自己的声音,像是在告诉自己解决疼痛的方法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十二点多的时候,疼痛的感觉缓和下来,不知道是身体习惯的疼痛还是终于屈服于自己的意志力。


虽然疼痛的感觉好了些,但刚刚一翻挣扎弄得爆豪全身都是汗很不舒​​服,他坐起来发了会呆,接着拿起手机给绿谷发了讯息。


「睡了?」


「正要睡!小胜怎么那么难得?怎么了吗?」绿谷几乎是跳起来的,他很久没收到爆豪的讯息,而且竟然是主动,他几乎是在几秒内就回覆。


「给我开门。」


爆豪一发完这句,就将手机丢到桌上,开了门走出去。


「什么??」在绿谷发出去的讯息没收到回覆,他就知道爆豪一定马上出门了,他马上下床开门。


不出所料,爆豪一到楼下就看见站在门口的绿谷,光着脚连鞋都没穿,他看着他的脚皱眉,走过去让他进去点。


「小胜有什么事吗?」绿谷抬头看着爆豪,他在那一年又长高了不少。


爆豪看起来像是在发呆,绿谷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爆豪的眼神一晃,才回过神来。


「废久...」爆豪只是叫了他的名字


「什么?」


「没事...去睡。」爆豪说完就往后退了一步。


「哈?」绿谷没来得及厘清状况,爆豪就已经往楼梯口走了,姿势还有点奇怪。



很久以后绿谷才知道,那天爆豪受伤的地方痛的他睡不着,所以拿他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绿谷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他是止痛药吗?


「现在想起来,小胜真的很任性呢。」职业英雄人偶正懒洋洋的将下巴靠在英雄爆心地的头上。爆豪将绿谷放在沙发上。


「那你今晚也不想睡了?」爆豪坏笑


「对一个伤兵说什么啊。」两个人一句来一句去


爆豪拿了换洗衣物准备洗澡也替不方便的绿谷洗澡,在外面必须用背的,在家的话爆豪直接公主抱起绿谷走去浴室。



似乎从以前就是这样

--有你在不管是什么伤都不痛了。




25. 领带


「这样子呢...还是这样子...」绿谷在镜子前不停的摆弄着领带


「小胜,你看我这样如何?」绿谷机械式的转过身,小碎步的转了一圈


「你到底紧张个屁啊?不就是参加婚礼。」爆豪看着紧张到僵硬的绿谷苦笑不得,有点担心等等会不会捅什么娄子。


「那可是上鸣和耳郎的婚礼啊!」


绿谷身上穿的西装是爆豪陪他去订制的,以爆豪的眼光在店里精挑细选,剪裁跟材质一定是没话说,但绿谷穿起来就是僵硬的有些违和,果然大人的西装和学生制服就是不一样。


爆豪还拿了发胶替绿谷抓了抓头发,绿谷也乖乖的低头,后颈露出的战斗的伤痕,那是长久努力的痕迹。


绿谷抬起头,依旧是那副紧张到不行的表情,连笑脸都是僵硬的。


「废久你连领带都不会系?」爆豪边说边伸出手,绿谷以为他要替自己整理,配合的把上半身往前靠,谁知道爆豪拉过绿谷的领带就给他一个缠绵的深吻。


「看吧,这表情不就不紧张了?」


爆豪还是在绿谷满脸通红喘着气的情况下帮他打好了领带。




26. 早安吻


爆豪胜己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从床上起来,粗暴的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卧室,他其实是最注重生活品质的人。


绿谷出久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踢乱自己的被子然后躺在床上放空,基本是个没有什么生活素质。


这个持续了好多年的习惯,就在同居的第一天就打破了---


在终于拥有彼此后的早上第一件事,当然就是给身边一起醒来的人一个甜蜜的早安吻。




27. 粗口


绿谷正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的女来宾们正在讨论最新的偶像剧--


偶尔说粗话的男人很迷人。


电视里的男偶像们尴尬的笑着,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以阳光温柔型为主打的明星首次尝试出演了一个不良少年。


对女生来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果然是真的,比起十全十美的暖男型优等生,还是有点坏坏的男孩子更让人心动,女来宾们也说了,特别是那种平常看上去正直温柔的人突然爆粗口的时候。


这是反差萌吗?绿谷想,他一直搞不懂女生们的想法。但如果是看到别人意外的一面应该也是不错的事。


小胜好像挺常爆粗口的。绿谷喝了口爆豪泡好的热可可,想起小时候的爆豪还没有这个习惯,但大概是到国中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他偶尔会说粗话,高中的时候更是常常将“去死”之类的话挂在嘴边。


爆豪大概就是那种十全十美的不良优等生,嘴上骂得比谁都凶,但不管是个性、成绩还是礼貌方面,全部都做得很好,料理跟家务也没话说,女生大概会喜欢这种反差的居家男人吧。绿谷想。


「干嘛盯着电视发呆?」爆豪拿了一杯咖啡走过来,双手靠在沙发背上。


「电视上说偶尔说粗口的男生很性感。」


「啊?那些女的是M?」


「小胜别这样说,我只是在想小胜你最近好像不怎么说了。」


「我干嘛没事乱骂人?怎么,太久没听不习惯?」


「才没有,只是有点好奇。」


「哦...这样啊...」爆豪低下头,刚好在绿谷的耳边,手上的咖啡晃了一下


气息吐在绿谷的耳上,温温痒痒的--


「那么..今晚操哭你哦,废 • 久• 」




#


感谢收看


简单粗暴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