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

歡迎關注!!
有很重要的考試,那之後就可以盡情的寫了!
文風還不成熟前都是新手><羨慕那些大佬
如果有人不嫌弃喜欢我的文的话还真是谢谢
雖然我觉得没有...
我就写写、我自己开心..

【MHA /胜出】不同的空间爱着同样的你02

BUG依旧多,我会努力
算过度章吧(?
这章写这样让我之后的狗血剧情怎么好意思> <

---------------------------

绿谷出久,英雄名人偶,当今社会NO.1英雄,
并列第一的是英雄名爆心地的爆豪胜己

众所皆知的是,两个NO. 1英雄已交往三年
众所未知是,在那样的三年,之后的故事

-

在最后一次和敌联合的决战中,英雄人偶和爆心地面对眼前的无数敌人丝毫没有退缩,展现出了以前从未有过的默契。

绿谷踹飞前面的敌人,爆豪自然的替他挡下背后所有攻击,
爆豪抓起苟延残喘的敌人大笑的完全不像英雄时,绿谷自然的应付眼前并且安抚他。

他们一路像两个BUFF加满的外挂打到了BOSS关

死柄木吊,就在他们眼前,这个折磨两世代的英雄的恶人,就在他们眼前

「死柄木,就是今天了。」绿谷停下脚步,和爆豪并肩

「喂,死人脸,该做个了断了吧」爆豪的手里炸着火光

「两个NO. 1英雄呢,我可真是荣幸,你们阿,似乎在一起了吧,
真是恭喜,还有,抱歉,今天我会在这里毁了你们的,等我杀掉你们之后,就是这个该死的世界。」死柄木的笑容越来越深,绿谷不禁打了个冷颤

「废久,别扯我后腿」绿谷心知肚明的将这句话翻译成「小心点」

「小胜,我们...」绿谷正想开口告诉爆豪他的计画,谁知道爆豪没忍住的就冲了上去

「去死吧!死柄木!」

绿谷马上发现不对劲,跟着上前要阻止他

「不!等等!小胜!」

一团黑雾出现在爆豪眼前,黑雾里的是一只从没见过的脑无,他没料到,也来不及闪躲

突然间他的侧腰被什么死命的往旁边推,他飞了出去跌在一旁

下一个瞬间

他看见的是
脑无的手无情的贯穿绿谷的腹部
插入,抽出

绿谷出久硬生生倒地,血流不止

「小..胜..没事..吧」

爆豪剧烈的收缩着瞳孔,看着脑无从黑雾中走了出来

第一次看见小胜这么失控,这是绿谷微弱意识中唯一的想法

他失控,大吼,用最残忍的方式杀掉了脑无,像恶魔再世,像要撕裂大地

-

绿谷一直保持着意识,即便他的肚子上已经开了一个洞,他还是看着

爆豪用右手高高抓起已经被打的不成人形的死柄木,他猩红的眼神里充满着杀意,是愤怒,是失控,平常暴躁里的冷静完全消失

那双眼睛里如今只看的见自己的爱人正倒地不起,而罪魁祸首这是自己手里的人

爆豪脑里已经无法冷静思考怎么处理死柄木,他只是不同的缩紧自己的手

死柄木没有挣扎,脸上还是挂着那扭曲的笑容

「NO. 1的英雄阿,咳,也不过如此,放心吧,你也很快就要去陪他了」说完,死柄木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的针筒,往爆豪手上就是一捅

爆豪将他摔在地上,他看了自己的手臂,但液体已经完全注入

「你他妈这..」愤怒满溢盖过了语言的组织能力

「哈哈哈,我不是说了会让你去陪他的吗,那个阿,可是最新型的毒药哦」
「一次解决了两个和平的象征,实在是太划算了」

正要冲上前在给他最后一击,职英的增援到了现场,立马压制住死柄木

爆豪毫不犹豫的冲向绿谷,抱着他的手不停颤抖

「喂..废久..」声音里也满是动摇

「小胜..没事的..没事的......」绿谷忍着痛伸出手抚摸爆豪的脸颊,两个人身上都是鲜血

「为什要救我...」明明不理智的是我

他低着头,全身都在颤抖,手用力过度抓得绿谷有点疼

「小胜......」别露出这样的表情,这不适合你

但话还没说完,绿谷就沉沉的倒了下去。

爆豪第一次这么不知所措,救护赶到现场,只看见他紧紧的抱着绿谷,紧紧的

等到救援将绿谷紧急送去治疗后

爆豪也硬生生的倒地

----------------------------

而这些消息更让全日本陷入的低迷

「和平的象征,人偶,内脏受损严重,昏迷不醒,爆心地,身中不明毒药,昏迷不醒。」

TBC

-------------------------------
为我的文笔默哀五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