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

歡迎關注!!
有很重要的考試,那之後就可以盡情的寫了!
文風還不成熟前都是新手><羨慕那些大佬
如果有人不嫌弃喜欢我的文的话还真是谢谢
雖然我觉得没有...
我就写写、我自己开心..

【MHA /胜出】不同的空间爱着同样的你01

那个请问繁体字在这里可以吗
不可以的话我会改> < ((我改了
我是一个完全新手在这里当伸手党好久了(.ŏ_ŏ)
看着神仙老师们写好多好吃到爆的文
想着我也想学习
这是一个我以前看过其他CP的文
当初看哭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这样改故事行不行
((算是借梗吗..
不行的话我会删的...
一直想看到胜出这样的故事
可是我的小学生文笔可能写的不会很好...

---------------------------------
大纲:怕我一个介绍会把故事整个剧透哈哈哈哈哈
算是穿越吧,有点狗血,BUG我就不管了> <
---------------------------------

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1加1等于2
而是0.5加0.5等于1

---------------------------------
冰凉的河水,湿透的衣服

「这里是....?」

绿谷出久试着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他伸出手去阻挡,他缓缓坐起身,发现自己正坐在河边,全身湿透,手上布满被细碎石头划伤的痕迹。

绿谷出久没能反应过来,身旁的景色是自己从未见过,不,应该说他在电视剧里的江户时代看过这样的光景,和式建筑排得整齐,路上的行人穿着像是戏里的衣衣,腰间还挂着一把武士刀。

这时他才发现自己身上穿的也是一样奇异

「这到底是...?」他疑惑的看着四周

“喂!你在搞什么阿?!”绿谷听见了一声大吼,他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眼镜里仍充满着不知所措。

只见一群人朝他走了过来,最前方的是刚才大吼的人,是一名有着金发的青年,脸上大写的怒气,猩红的眼睛直盯着绿谷,大步朝他走近,绿谷瞳孔收缩,下意识的憋住呼吸。

「小......小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头..好痛..

在金发青年的几步之内,绿谷就硬生生的昏了过去。

金发青年马上飞奔到绿谷身边,毫不犹豫的打横着抱起他

「操,快去给我叫医生!」他用最快的速度将绿谷送回宅邸。

绿谷感觉到自己正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气味,是他最爱之人的气味。

小胜......怎么是小胜...

TBC

再次抱歉小学生文笔
但我真的想写这个故事...

评论(2)

热度(7)